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每周末都可以去旅行

现在的你,想出去旅行么…

这时的你,还能出去旅行么…

此刻的你,是不是在等家人朋友都有空…

难道,你,已经不能做,想走就走的旅行了么…

你陷入了你被社会被亲人被自己的顺势吧,所创造juàn里!

在 juàn里 你有做不完的工作, 在 juàn里 你有约不到的朋友,在 juàn里 你有脱不开身的亲人要照拂,在 juàn里 你有说不完的理由…

这就说明,Y.A.I.D!

每周末都可以去旅行,不要总说这周太忙了,下周,下周吧。

旅行难道定义的就是远方么,就是长途车票么,就是要定旅馆要去景点要人陪么…

一周是你工作的区间,或许五天,或许六天,当然你愿意七天,你肯定有比别人得到更多你所想得到(不然你七天干嘛捏,就不扯了)…

每天,上班都是一日游,如果你有心观察你会找到很多小人物的故事,只看你关注不关注;中午休憩看你怎么定义,午觉放松,看剧放松,运动放松,找个公园散散心;下班,或迟或更迟,不要急促得回去吃洗睡,走去小街小巷,饿了就吃个,还记得你白天看到的小人物么,去看看晚上有啥变化。

生活的气息是相对慢节奏的,对于忙碌的年轻人是最合适的,就像我周末都会去各种公园、小街巷、地铁去市区的植物园动物园,晚上去一些高教园区。

生活再忙碌都要去观察,如果你忙碌的生活只知道吃睡醒上班与交通,你会迷失。

到了你工作区间后,难得的休息日。

记住一个前提:要出去散心的是你自己(为己为人为公司为国家,累不累啊,走,去玩去)。

再去想到要不要叫人,无论去哪有现代化设备的你,是不会迷路的!

大者,哪怕是周五飞机去重庆吃个火锅,周六晚上飞回来,刺不刺激愉不愉快好吃不(特价机票,又不是天天去,对吧);

中者,去个几小时高铁能到的城市,睡一觉,吃一顿,拍点什么,记下点什么,然后回来,你的心情会放松很多(手机就够了,小背包客就是你);

小者,地铁公交骑车徒步,哪怕是一个在大城市里工作5年的人,都不一定了解这个城市每一处让其称之为大 城市 的地方。

无者,在家也不失乐趣,只要你不局限与你每日重复每日被迫每日嘀咕的所作所为,生怕做得不够被指责被BB,

放开些,只要有片刻走出那个你自己画的 juàn …

赞(0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Y.A.I.D » 每周末都可以去旅行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