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这个节你准备买什么?

小数下,元旦、年货、元宵、三八、五一、六一、年中大促、618、中秋、1111、1212,还有 父亲节、母亲节、情人节、圣诞节、感恩节、七夕 …各种周年庆、各种会员日、各种开业、开学…

好吧,数不下去了

这种节多,好不好呢,好!必须好!绝对好!

一个字“省钱啊”!!!

但是一切都是平衡的,打折促销要做到双赢才对,商家拿出自己利润的一部分用于促销,顾客少付商品原价的一部分,省钱!

是的省钱,也同样的,YAID!

其实每当这种节日的前几天甚至当天,你可以去有质量保障的实体的大型连锁超市,(随便列举几个,部分先后)

会得到出乎意料的结果,7折、6折、5折、4折、买就送,

“你就说这TMD是不是TMD惊喜!”

便宜到爆、还不用等快递、东西买来就能用…

当然你可以说,都是人挤人,我网购完全不用和人挤!

那我就再给你来一招,饿了么!美团!

特别注意的是,它促销商品都给你按类别列好了,你只需要点点点,而且计入最后的满减,还能用优惠券。如果你不想等,出去吃个饭,然后自提(或者送到超市门口)吧。

所以,不要成沉迷也不用过分依赖,当你在网购时的横向比较终究是在一个被平台设计的横切面上,用低价品吸引入店,用组合套餐增销滞留商品,用N件包邮提高销量,

你同样可以留点时间,在身边的超市走走,逛逛,说不定哪天你就得到一张不用全秒秒杀的大额优惠券,

去试试吧…

赞(0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Y.A.I.D » 这个节你准备买什么?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