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漫画,哼,小孩子的东西

我喜欢看漫画,一直以来都是,就算是海贼王我也是21年粉了,不买书不买手办,也不参加特展,21年已经习惯了每周五去资源站看更新…

这和年龄已经没有关系了,优质的漫画中我更能理解作者的表达,和人物的状况,优秀的分镜我也能清晰了解事件的细节。

我自认我对于文字的理解一直都是扭曲的,我回想我那年少时的应用题和阅读理解,那和参考答案出奇脱轨的回答。那简直就是对老师的挑战,这里再向以前的老师致以歉意,对不起!

但是那些至今认为漫画是小孩子的东西的,你们,Y.A.I.D!

或许,没有正确的认识到优秀的漫画,而且在这个被劣质商业漫画充斥的社会,而且生活的繁忙,社会的压力,也使你没有细心去了解那些漫画。

但是如果你找到一部优秀的漫画,并去细细品味,它一定不亚于一场电影、一部好剧,这或许会成为你日后的一道甜品。

所以不要一味得去直接否决那些你都没有去来得及了解的东西,小孩子喜欢,是因为它能让孩子更容易理解,也更容易学习。

人类原本就是视觉动物, 记忆图像要比记文字容易 。

而且漫画的结构化表现形式,经过一代代作家,对社会对教育对人性的解读,已经不是那种只流露于表面的线条,哪怕是每一小格,都是结合故事的要点进行的描述,如果你看到的都是简单的视角切换甚至是一镜到底,那么速度远离它。

漫画如此经久不衰,支持的一直以来都不是孩子,也不是给孩子买漫画的父母,而是国家、是教育、是社会各界有志之士。

浮夸和有趣或许只是某些表现形式,

不知道你在不在用表情包呢?

赞(0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Y.A.I.D » 漫画,哼,小孩子的东西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