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这里空噶么大!干哈不开!

对啊,只要不是上下班高峰期,不是各个小区、写字楼、商场门口,那时的非机动车道,当然空啦!

而且随着城市的发展,道路建设作为基础中的基础,都比周围的建筑早安排,但是伴随的就是机动车的一路狂飙(废话,没人没车,撞鬼啊)。

不过城市里每个地区的开发强度也是不同等级的,为了有序,也为了最优配置,在主导交通便利的同时,道路规划也得一步一步来,在道路红线不变的前提下,发展初期都会配备道路中间及两边的绿化带,两侧独立非机动车道,中后期随着道路两侧建设的逐渐完善,绿化带和非机动车道就会逐渐缩减,从双向两车道、双向四车道、双向六车道,这都不用拓宽原红线。

其中这过程中一直被缩减的就是非机动车道的意义。

道路宽了空了就会让机动车开得越来越快,车流量大了机动车也会耐不住性子,这时候,Y.A.I.D!

不是带着耳机的行人,不是乱穿的电瓶车,也不是超载又超速的货运三蹦子,说的是那位开到非机动车道上的机动车(不扯了,就是你,汽车司机!)

其实司机们一直有个误区就是跟风,常会自觉然得认为:

咦,这个路边能停车;(什么非机动车道、什么硬路肩、什么绿化带)

咦,这个非机动车道能超上去;(嘀嘀嘀,都让一下,我是汽车,TMD别磕我车)

咦,这个消防通道能停下我的车;(哎呀,谁叫小区车位这么贵呐,你看,我还是停在道路外的,交警罚不着)

咦,这个紧急安全通道没车停,我停会儿…(哼,一路开进来都没车位,什么地下车库,就这靠边吧,反正就我一辆不挡路)

共同点都是莫名中占用了社会公共资源并有可能导致危险。

危险是啥?自己看新闻、看电影去吧!

赞(0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Y.A.I.D » 这里空噶么大!干哈不开!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