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办公室里的老规矩[三]

只要你进了这么一个单位,同事喜酒这个就是被锁定了的。

逃?人可以,钱不行。

为啥捏?

对方肯定是全公司邀请的,你只不过没请帖而已,通常人会说,“既然对方邀请你了,哪怕你不想去的 也是要随礼的啊,因为是同事! ”

YAID!

这么没有余地的回答,真的好悲观,我就是来好好工作的,哪那么多人情世故,结婚而已,不就是为了让大家知道,我表示,我知道了,恭喜恭喜,早生贵子。

有时候我们总怪这个社会怎么这么复杂,这么多的人情世故。

其实,改变已经在一点点的发生着,从思想到行为,再到后面影响后世的习惯,这都是一点点来的。

当然有公司明令规定: 结婚喜酒、乔迁新居、孩子满月等,不得宴请本单位同事!

因为你看,每月就这么几块钱工资,还要吃饭,还要房租,还要交通,还要生活采购,还要运动娱乐消费,还要孝敬老人,还会有很多特殊情况,8号工资,9号花呗,可能23号还要换信用卡,更别说贷款一组了。

资本的积累本就不简单,所以如果你不是那种:人家不请我是不是不跟我好了;我不去他会不会不会再帮我忙了,会有这种想法的人,

该拒绝就拒绝,晚上我约了XXX,恭喜啊,就结束对话吧。

赞(0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Y.A.I.D » 办公室里的老规矩[三]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