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办婚礼也需求平衡[二]

下面就子女了

如果你觉得结婚的所有种种都是天经地义、父母操心的、你只要开心、你只要面子,那么一定Y.A.I.D!

首先要坦明的一点就是这是父母办的婚礼,不是你办的,亲戚朋友也不过是你从父母手里交接来的,如果真的要请,你只有你的同学同事,这才是你的圈。

静下来想想,是不是?

所以,欣慰吧,你还有爱你的父母,愿意为你的婚姻操心,觉得这是婚姻大事,孩子终于长大了,要成家了。

虽然我们有很多想法,创新、攀比、贵的、好的、漂亮的、排场,等等等等

但是,一切要动用的东西,大多都靠着父母的留存,经济富裕的还好说,拿几十万办个也没事,但是普通的家庭,这扣那减也要花10万,记住,如果你经济自足,可以随心,但是别把自己的念头,强加在父母身上,一件开心的事情,

何必呢…

赞(0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Y.A.I.D » 办婚礼也需求平衡[二]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