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办婚礼也需求平衡[三]

目前,婚礼市场风生水起!

仗着一句:结婚就这么一次,花点钱算什么!

这样的营销在每一次的洽谈中都会提起,不腻么?

不腻,因为这句话很有效!

运用者乐此不疲,所以,Y.A.I.D!

无商不奸这是俗语,但是这是真相,各种推销、各种活动、各种落差型套餐、各种补丁大法。

一般人受不了,有点抵抗力的遇到高手也趴下,当然我免疫…

为了适应市场,每位婚庆公司的员工都有时尚的英文名,比如Smile、Lucky等等,他们无论以前是学什么专业的,进这样的公司,一套流程下来,就能扛起大业了,于是当上了“策划”。

而我们为什么说这批“策划”深陷危险呢?

作为职业,当然没事,但是10家婚庆公司里有多少在实打实做的,号称的专业专业有多少是低级、初级的“专业”。

一切都外包,种种都把控不了质量。

一个有生意全靠叫人的公司。

婚庆公司的行业利润一直处在70%左右,而且帐前帐后更是黑幕重重。

就说品控这个东西吧,摄影?专业摄影?化妆?资深化妆?

人品、性格、风格、技术…

我相信负责的人是有的,但是别在深坑里呆太久,别被影响,经验难得,全心全意做婚庆,以口碑一传一,这才是一对新人、两家人想得到的平衡…

赞(0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Y.A.I.D » 办婚礼也需求平衡[三]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