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外卖反被市场影响而破坏

今天你点外卖了么,

今天你赚了几单?

今天卖了多少单,赚了多少?

哎,外卖一见三连…

一问个个不好过,

外卖价格比店里高十几块都有,

跑了一天单,没几块钱,还被派位置偏远的单,导致差评,

卖了一天还亏了,哎,试试提价吧。

这相信一定不是点餐的我们想看到的,

也不是外卖员也不想天南地北一天却吃不饱穿不暖,

更惨的就是卖家,本想开通个外卖,多赚点,何曾想,活到是多干了,钱还真没得赚!

所以,脱离政府政策管控的只遵循市场的外卖,已经面临崩坏。

其实并不是要讲这三类,而是唯利是图的,速成餐饮却是,

YAID!

为什么年纪大的人会说外卖不干净,因为他们在点餐的时候就不会去用“去过、好吃”作为逻辑依据,而是比价为主,价格低的就行。

但是价格低就引来了另一个风险,那就是速成餐饮这个外卖毒瘤,虽然各种大小餐饮都用,但是一味得降低价格比,而导致的就是货源的低价,那么质量就出现低谷。

于是乎,脏乱差、不新鲜、没营养的评价层出不穷,社会关注、新闻报道的矛头却直指外卖整个行业。

我们都知道,一个团队里一定会有好人有坏人,市场一样如此,一定会有害群之马。

低价速成店的老板和员工,或者知道哪家店是这样的顾客、外卖员等,请拨打12331或者上搜索12331进行属地投诉。

每一位顾客都应该有知情权并被保护,

有好的获得,才有更好的回馈,市场才会进步;

每一位外卖员都应该同时做到监督的作用,

举报一家黑作坊虽然少了几单钱,但是你愿意接高概率差评的单么,生计并不是从黑心利益中得到的,好的餐饮才有好评价,您的付出才会有好的回报;

每一位平台经理都应该更努力的做好管理筛选工作,

我知道你们业绩量很高,但是你们其中有把速成包生产商推荐给餐饮店,甚至扶持这样的不安全作坊来顶业绩,良心过得去么,

作为管理,别只想着业绩和钱,别忘了你真正的职能;

每一家用低价速成包的店,我不喷你们用的东西好不好,食材怎么怎么滴,只想你们能多吃自己出的菜,如此美味别都卖给我们,我们受不起!

赞(0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Y.A.I.D » 外卖反被市场影响而破坏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