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纹身有错吗

答:没有错!错的是思想,是社会!

答:错!不得体!坏人、流氓才纹身!

或者会有人问我,那我纹身了么?

答:没有!

因为我怕疼…好吧,是真的怕疼!

回到正题,
最开始我的想法和不认同纹身的人一样,
因为,首先纹身概念的来源:
在原始时期,那是部落的图腾,
用颜料描绘,代表着赋予祝福或者力量,
在古埃及时期,特殊的纹身代表的亦是地位和权利,(皮肤内刺入墨汁)
慢慢地纹身融入大众,开始普遍起来,不过由于并不像画画那么简单、轻松,要把颜色刺破皮肤染进去,没有毅力或者怕痛的人都不会去受这个苦,
但是坏人、有个性、有义气的社会人,就不一样了,他们为了兄弟可以两肋插刀,平时也是打打杀杀,也有为表忠心,和共同组织,于是乎,这个团体就成了纹身事业的传承者。
也就是我们当代现代社会经常见到黑社会、小混混等不务正业的人,身上都有纹身,再加上新闻、电影、小说这些宣传,纹身就被列入不务正业人群的标配。
YAID!
而当我接触社会越来越多,尝试理解每个身边人的感受,慢慢地我有了自己的认知。
纹身,除了痛!还是痛!
哈哈哈—抱歉!
那么为什么要说陷入危险呢,
因为社会的评价标准让纹身变得难以融入正常人设标准,
社会上,经常有评价人为不正经、不务正业、不思进取等待,
而很多其中的人,并非如此,甚至还是业内翘楚,事业杰出。
只不过,他们干的不是公务人员、教师、医生等对外形象表现很严格的职业,
虽说现在这个时代,大家都知道不能以貌取人,但是这个世界就是以貌取人,有纹身,你就会被评委刷下来。
原因,顾名思义就是这人有纹身,说不定有不良嗜好、有特殊经历、个性太强、不宜与管教等等,
于是乎就被刷掉了,万年老二成立。
回家你的父母就会BB,你看,纹啥纹身,好学不学,学坏蛋纹纹身!
无辜啊!
看到这里,或许知道处于危险的人是谁了吧,
是纹身的人,
我们处于这个时代,又不处于这个时代,身在这个社会就不要去触碰这个社会的抵触线,

就像明知道社会不和谐不安定,流氓乱穿,还一个人走在漆黑偏僻的夜路;明知道淘宝下面的评价都是一个模版,还信以为真的去购买;

明星、球星是有纹身的,但是如果和形象严肃的群体走得近的明星,绝不会去纹身,或者显露在明显的地方。

纹身,一直以来都没有错,错在社会还不够开放;

社会,也一直以来在改变在进步,同样不能怪社会;

切记,不要明知故犯,不要以身犯险,不要用前途去成全你的个性。

其实,纹身就像是一副眼镜、一幅手表、一圈戒指,只是它由于被误解,一直得不到彰显,相信总有一天,会来的!

赞(0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Y.A.I.D » 纹身有错吗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