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前言

时间不是原本就存在的,这就是一个用于记忆、计算的标度。你信它有,不信则无!

今天是2020年1月1日,
这不是啥标志性的日子,
但是是这个站(我的一个想法)开始实践的日子!
时间对我来说,当个书签吧!

前言


Y·A·I·D

只是看这个缩写,肯定没想到啥意思。鬼才猜得到呢!(说的就是那个猜到了的那个,别跑!)

解答:You are in danger!( 你正身处危险 !)

为什么我要取这个标题,可以说是别人告诉我,我正身处危险,也可以说是,我要对每一位将要看下去的人(你能来互联网这么偏的角落来,不用说,猿粪!)说的。

举个栗子,就像我第一句话,时间的定义,你关注和在意30岁到了这个概念么,有,如果你认为自己不年轻了,那你就有这个概念了,你被社会定义的30岁给框柱了。

这就是我说的, Y·A·I·D !

不信?你回想下你之前能做什么是什么让你不能做了,没有,没有,有的只是你不敢去做了,你怕世俗的眼光和议论。

所以无论你过没过30,这个时间点,你都依旧是你,你可以继续你20岁干的事情,可以做40岁做得事情,你可以成熟可以轻挑。

我一步一步前行,危险也一步一步紧随其后,无论是不是你触发了导火索,你存在,就会遭受冲击。至于这个冲击会是致命的还是轻风吹拂,取决于你是否做了准备。

别人怎么样怎么样,我就怎么样。这不是解决的办法,这只是让你陷入另一个危险,你不再是自己,你只是在勉强活着。

试着让自己做得像自己想的,让自己不盲目去做什么,让自己不轻信别人哪怕是父母亲人,让自己做的事情给自己足够的理由依据,让每一件从自己出发决定的事不后悔,我就是我,活出自我。

我会这么写下去,告诉一些危险的信号,领悟的恭喜,规避的恭喜,不在意的你牛,还想继续看我吹的,找找下一篇在哪?

赞(0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Y.A.I.D » 前言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