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穿梭于次元陷阱之上

我的六二经常跟我讲“注意前面一条条的,一定要踩在白色上面,不然会掉到去的,到另一个次元就见不到我了”

这从普通时候看,这就是个很普通的卖萌,但是在看到这么多的下列“萌”料后,我不这么想了

无论是有怎么样的原因,这样的行为,Y.A.I.D!

首先,奇怪的就是这样的想法的产生,难道是交规对机动车的限制,让这些人产生了凌驾于汽车的铁架子之上的体魄;

或者现在的年轻队伍也加入了碰瓷大军,而且发展到人行道上了;

再者,图中的是在杭州呆久了,被汽车让习惯了,真心怕你在其他城市活不过一个路口!

其实命是小事,瞧,他们自己都不在乎呢!

我们要关心的是这么做的影响:

  • 被你们带着的孩子,因为做多了,会习以为常,而且你们为了所谓的不带坏孩子,还会编出一堆谎话,哎,越做越错!
  • 由于法规上他们依旧是弱势群体,吃亏就是司机,每次看到有红绿灯绿了,也不敢正常开过,左看看右瞧瞧,就怕又窜出一个来,都高出心理阴影了!
  • 上位者层面就更心酸了,一遍一遍又一遍,从幼儿时候就开始教,到了成爹妈成爷奶,还是这个德性!

最后,想想如果事故了,他们下次还会闯红灯么,不用想!

还是,会!

赞(0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Y.A.I.D » 穿梭于次元陷阱之上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